青衣丶乀

love is love.

路人,一路走到底的人

今天是杯子出国的日子,回想他跟哪个人已经多久没联系了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自己跟哪个人到底……

   想着自己该去机场了,刚下楼走到一个十字路口时提着行李箱准备出国的他,碰巧看到。

一个长像甜美可爱的女孩挽着营露的手向他走来!两人有说有笑,在外人看来很是般配。虽然早就听说了,可真看到的时候还是会心痛的吧T_T!杯子啊杯子,你怎么这么没用呢?想着想着两人便已经走到自己面前了,下一刻两人四目相对,杯子在心里自嘲下,开口说到听说你过几天你要结婚了,恭喜啊!

营露笑着回他:“嗯,谢谢”,傍边的女孩不解地转过头对着身旁的人道,“营哥哥, 他是谁啊? 我以前怎么没见过他,你们什么关系啊?” 说完女孩转头看向他!

营露:“他? 嗯、他是一个路人”杯子听到这话时身体一震,心像被什么东西狠狠扎了一下,数秒后他露出一个微笑,开口到“好了。

   杯子:我有事要走了,再见”,说完他提着身边的行李绕过他俩准备要走,营露突然拉住他的手开口问到,“你?提着个行李箱准备去哪呢???

营露:说:我结婚你不来?

杯子:“我有事要出国一趟,所以....…

营露:“我结婚你真的不来吗?杯子本想甩开他的手说:٩(๑`^´๑)۶营露你以为你是谁,凭什么你说让我去我就要去!你谁啊你,你是我什么人? 可还没等他来得及做,那人便抱着他说:你不来,那我还结个屁婚啊结!

杯子:他震惊地,愣在了原地半天,

“........”

许久他才慢慢的说出一句话,你…刚刚不是说我们是路人么?”你怎么?!你不是要结婚了吗?你…你不是…你不是…说着说着想到这些日子自己一个人时,生病时,想到曾经两人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时,想到刚刚他说自己只是个路人时,就忍不住的委屈,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。

营露抱着怀里的人哄到!把所有的事跟说了一遍……他把怀里的人轻轻推开让他看着自己问到:所以?小杯子先生你要不要来参加营露先生的婚礼?

杯子:杯子轻轻的点头,小声的嗯了下

营露闻言把人抱进怀里说到,我很想你,这些日子我无时无刻不在想你,想你有没有好好吃饭,睡没睡好,有没有好好盖被子,你身体不好生病了我不在你身边怎么办……怀里的人听言抱怨到我哪有这么弱可手却紧紧抱住对方腰!

   良久突然听到傍边的人道,有了媳妇儿忘了妹,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。就听到,嫂子好,我叫茶茶,是茶叶的茶,不是检查的查哦!我是营露的表妹,经常听到表哥提起你!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QAQ说着就要去拉杯子,被营露一把拉住甩边去了。

然后转去拉住杯子的手哄到,媳妇儿,我们回家吧!

杯子:谁你媳妇儿啊!

营露:你啊,你我媳妇儿啊,不然还能有谁。

杯子:我看你也不敢,哼!本想当初要出国就是听到营露要结婚了……“想出去散散心”现在误会解决了自己也就没有去的必要了,想着。回握住对方的手,“嗯,我们回家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路人!我们是路人, 是一路走到底的人”

评论

热度(1)